东方伊落

第六十四章

   郑秀星从接到全俊叔的信息说姐妹两已经坐车回家了开始就在家中转圈圈,秀晶爱吃的准备好了,礼物也准备好了,道歉的话也准备了好几个版本。从窗台那看见司机停好车后,秀星就立马打开门,紧盯着电梯。电梯门一打开,秀星就看见秀晶低着头眼睛红红的。

  三个人的沉默让屋里的气氛更低沉。郑秀星做好了心理准备,面对秀晶的质问和怒气,可是看着低头默默掉眼泪的人儿,她更是自责心疼地不行,上前轻轻将秀晶拥入怀中,摩挲着她的后背。

 “晶儿……对不起。我不该瞒着你的,你要是生气,打我骂我都可以,不要不理我!”抱着秀晶,求助的看向秀妍。秀妍抬起头,使劲眨眨眼,抬手摸摸秀晶的头,“好了,先吃饭吧。再哭眼睛都肿了,明天还有活动呢。”

三人沉默的吃完晚饭,最终还是秀妍受不了这样的氛围,开口打破了僵局。“呀,我实在是受不了。秀晶你有什么话就说出来,刚才在公司不是迫不及待的要回来问星儿吗?还有郑秀星你平时的机灵劲呢,大道理不是一套套的吗?怎么跟秀晶解释一下都说不出来吗?不就是出去读两年书嘛,又不是再也不见了,别弄的像生离死别一样。”

 “这件事是我不对,我没有提前跟你们说,还一直瞒着你们。所以欧尼和晶儿怎么惩罚我,我都接受。”“我最生气的就是星星居然不相信我们,我知道你是不想让我们伤心,但是你就没有想过我们也会支持你的所有决定,就像你一直支持我们一样。我们说好的有什么事都要互相分享的,你没有做到,我才生气的。”

 秀星知道这件事是自己的问题,牵着二人回到卧室。拿出自己准备好的礼物走到二人面前。“谢谢欧尼和晶儿!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相信两年后我们都会变得更加优秀。我保证去了美国每天都跟你们联系,只要你们有空可以随时call我,我有事不能用手机的话会提前告诉你们,我们之间不存在时差。这是我亲手做的礼物,送给你们,看看喜不喜欢。”秀星一脸期待的看着姐妹二人的表情,看到两人眼里的光芒就知道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

“欧尼的生肖是蛇,我想了很久觉得这个设计很符合你的气质和形象,希望女王大人可以永远优雅性感美丽;晶儿是我们的小公主,众星捧月,希望你如水晶一样永远耀眼,永远纯粹,星星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姐妹二人看着手中的精美的礼物,除了惊艳还有满满的感动,这两件礼物从设计到制作需要花费秀星多少心血,二人心里都清楚。“不要以为你送给我和欧尼礼物,我们就不生气了哦,你这几天要把你出国的事交代的一清二楚,不然我就让欧尼揍你!” 秀晶抹去眼泪,装作很凶的样子说到。 

知道两人已经原谅了自己,秀星立马乖乖把所有经过都如实相告。“what?韩雨濛xi要跟你一起去美国留学?”“你们这么激动干嘛?学姐是去麻省理工,我去哥大啊。只不过我对美国熟悉一些,才建议学姐与我同行的。”秀星伸手把两个激动地跳起来的人拉回沙发上。听到两人不在一所学校,秀妍和秀晶才撇着嘴坐下。

  “明明星星你的成绩更好,韩雨濛xi 都可以去麻省理工,你应该可以去更好的学校啊?”秀晶提出自己的疑问。“哥大也很好啊,商科世界排名很厉害的。而且坐落在纽约,以后方便我们见面啊!”“这还差不多,不过你还是不要跟那个韩雨濛走的那么近,她对你可不单纯。”“毕业之前的学生会换届舞会上我们已经聊过了,现在只是好朋友的关系。欧尼就不要担心了,我又不傻。”

 听秀星说自己不傻,俩姐妹都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星儿你在其他方面是天才,在感情上面。。。说你傻已经给你留面子了。还不如秀晶敏感。”秀星想狡辩一下,嘴巴张合几次还是默默的闭嘴了,自己这方面确实是迟钝了点,也不至于到傻的地步吧!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