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伊落

第六十三章

    郑秀星正在家里准备晚餐,看到Amber的信息,整个人都蒙了。还是晚了一步,本来准备今天晚上就告诉秀晶的,这下完蛋了。秀星赶紧给秀妍发了个消息求助,秀妍几人最近都在练习室忙着演唱会的歌舞表演,休息间隙才看见秀星的信息,也楞住了。

 立刻打了个电话过去,郑秀星正在家里急的转圈圈,看到秀妍的电话立马接听,“欧尼,怎么办?晶儿会不会很生气?”“星儿,你冷静点。事情已经发生了,你着急也没用,秀晶她们待会儿就回公司,我先去看看她,晚上我陪她一块回去。秀晶也不小了,她会理解你的,你不要总是把她当成小孩子。”“我知道了,欧尼。我在家里等你们回来。”

 听了秀妍的话,秀星冷静了很多,继续准备着晚餐还有巧克力面包。秀妍挂掉电话,握着手机,神色黯然,在星儿心里秀晶的感受永远是最重要的,也只有秀晶能让她失去理智和冷静。

“秀妍,你怎么了?脸色这么差是身体不舒服吗?”泰妍看她站在窗前发呆,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我没事,只是有点累了。秀晶她们是不是到公司了,我去看看她。”“嗯,大妹控快去吧。正好允儿有活动要出去,我们今天就不练舞了。”跟泰妍告别后,秀妍就走向了Fx的休息室。

休息室里秀晶正在收拾自己的东西,她现在迫不及待的要回家当面问清那件事,要星星亲口说出来才能让她安心。知道实情的Amber在一旁也不敢说话,只能偷偷地给秀星发短信实时汇报公主大人的状况。秀妍敲过门得到回复后,进屋与众人打过招呼,就拉着秀晶离开了公司,让全俊叔安排车送二人回家。

“欧尼,有粉丝查到星星马上要去美国读研的消息,这是假的对不对?星星从来没有跟我们说过这件事,她答应过我会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她不会走的,是不是?”秀晶抱着秀妍的胳膊,急切的想得到欧尼的肯定,眼里已经有泪光闪烁。

 “秀晶啊,这件事是真的,星儿下个月就要去美国读书了。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的,她一直瞒着你就是担心你会生气,会怪她没有遵守承诺。星儿本来准备今晚告诉你的,没想到你会通过这种方式提前知道了,她很怕你生气,刚还打电话让我来带你回家。星儿那么在乎你的感受,她只是不知道怎么告诉你这件事,秀晶就不要生她的气了,好不好?”听完欧尼的话,秀晶的脑海中只有秀星马上要离开她的事实,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

     “星儿已经为我们做了很多事了,我们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们不能用星儿对我们的承诺绑住她,星儿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世界,她那么优秀,不应该只围绕在我们身边。”“我知道的,欧尼。我只是舍不得星星,自从星星来到我们家,我们三个人就没有分开过,我以为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的。星星为什么一定要去美国上学呢?”

“秀晶啊,我跟你一样,也希望星儿留在韩国读书,可是这对星儿不公平。我们以后的工作会越来越忙,也不会一直呆在韩国,我们不能把星儿束缚住,不能让她一直在原地等我们。那样太自私了。而且美国也有我们的家啊,星儿只是回了我们另一个家而已。”

   秀妍只能说这么多,她知道秀星去美国读书肯定有家族的原因,不然星儿肯定会为了她们留在韩国,但目前还不能告诉秀晶,其实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家里的情况,看来要跟阿爸好好聊一下了,该是她承担的责任绝对不能再让秀星替她承担。

  秀晶明白欧尼的意思,她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相反年少出道的她比同龄人更早熟,只是一时接受不了最亲近的人突然离开她。听了欧尼的话,她也平静下来了,但还是很失落,缩在座位上低着头抱着自己。把秀晶抱在怀里,秀妍也很难受很心疼,但是她是长姐,在两个妹妹不知所措的时候,她必须坚强起来。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