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伊落

星恋二

  两人小别胜新婚,加上秀星想惩罚某人的胡思乱想。在床上狠狠折腾了刘恋一番,一直把人做到声音嘶哑,眼泪汪汪并保证以后再也不胡思乱想才结束。略微有点粗暴的情事在两人的身上都留下了不少的印记,尤其是刘恋,脖子,锁骨,胸前,大腿,背上全是吻痕,这下稍微露一点的衣服都穿不了了,当然秀星希望她在家可以什么都不穿。

 “sorry,刚才有点没控制住。还疼吗?”秀星一边轻吻着刘恋的肩膀一边帮她按摩身上的肌肉,“还好啦,我还挺喜欢的....”说道后面几个字几乎都没声了,害羞的又钻到秀星怀里。“原来恋恋喜欢这种方式,我记住了,以后都按这个力度来。”刘恋赶紧捂住那人的嘴,平时总是一本正经的人说出这样的话让刘恋更加害羞,好像是自己把秀星带坏了。

“也没有,我还是喜欢温柔的你,偶尔这样也挺好的。哎呀,反正只要是你,我都喜欢。”“那只要那个人是恋恋,我也会很喜欢,其他人再优秀也不是你。所以不要再想这些没有意义的问题了好吗?”“知道啦!我会记住的。”“恋,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这次我会很温柔很温柔的。”

刘恋看着秀星的眼睛,瞬间沦陷在柔情中,根本不想拒绝,只要放心的把自己交给对方就好了。温柔的吻,温柔的进出,节奏虽然缓慢,但是那种从灵魂深处散发的快感和暖意依然席卷而来,这种震撼让刘恋想沉醉在秀星构造的梦幻里,从此沉浸其中。等她再次醒来时已经是晚上6点了,床单已经换好,身上也是干爽的,秀星正靠在床边看书。

“醒了?饿不饿?要不要喝点粥?”看到伸出来的双手,秀星立即俯身抱起了刘恋,让人靠在怀里。“不能再睡了,不然晚上又睡不着了。”“你是超人吗?都不会累的?为什么我一直在睡,你明明刚刚出差才回来,又做饭,又工作,还换东西,帮我洗澡,怎么还这么精神。”“嗯,好问题。可能是你喂饱了我,我从你这吸够了精气,所以特别精神。这会儿有点累了,要不让我再吸点!”说完,秀星装作吸血鬼的样子,埋头在刘恋的脖颈处蹭着。“阿,不要啦,我快被你吸干了。我饿了,要吃饭,你喂我吃。”“好的,总监大人。”

两人打打闹闹,腻腻歪歪的吃完晚饭又开始了各自的事情。秀星戴着眼镜回复美韩那边的工作邮件,刘恋看着认真工作的恋人,脑袋中回响着下午两人的对话和那场让人脸红的情事,灵感乍现,拿起电脑就开始写歌词,‘省略以下三千字的香艳剧情 别靠近 否则就别想逃离(别想逃离)别呼吸 否则就安心上瘾 坠入陷阱….’果然这种事会刺激人的灵感,不过这歌词会不会太露骨了,管他呢,这就是我的style。

刘恋正觉得口渴的时候,发现手边放了一杯常温的奶茶,秀星知道她爱喝这些又冰又甜的饮料,但是为了身体健康,就自己在家用上好的红茶、牛奶、炼乳给她做奶茶。开心的喝着饮料,看到秀星正端着玻璃杯喝着万年不变的热水,一点没有年轻人的朝气,也不知道寡淡的白开水有什么好喝的,恋恋表示我不理解但是要尊重爱人的喜好。

‘像你这么聪明 不用规则说明 就懂爱的默契  沉默中暗自流传的爱语  莫名躲闪的神情  比一万句我爱你更加动听 晚风缠绕我身体 那晚最近的距离 是蚊子亲吻我然后亲吻你……’这场天才间的恋爱博弈,极限拉扯,势均力敌才够刺激。刘恋特别喜欢秀星的眼睛,清澈泛着淡淡的蓝色,温柔的注视着你再配上少年的嗓音喊着恋恋,瞬间就就让人沦陷。‘你眼睛 和声音 是常用武器 好几次让我想一头栽进你怀里  死给你’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