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伊落

第六十二章

这一个月只要姐妹两有时间,秀星都会把她们接回家住。每天变着花样的准备各种吃的,美其名曰给二人补身体。秀妍当然清楚是因为星儿马上要去美国了,但是秀晶还不知道,每天都很开心的接受投喂。

“星星,最近我都吃胖了,到时候出道舞台会不好看的。”秀晶饭后躺在沙发上摸着自己的肚子。“不会的,晶儿可是有11字腹肌的人。你还在长身体要补充营养,出道后就更忙了,你需要充足的体力。我不希望你像欧尼一样累到晕倒,答应我不要勉强自己好不好,不舒服就要说出来,不要硬撑。”“知道啦,我的运动神经那么发达才不会像欧尼那样动不动晕倒呢!”“呀,你们两个要造反吗?居然敢嘲笑我。我可是欧尼呀!”拿起抱枕就砸了过去,于是每天的饭后枕头大战又开始了。

时间很快就到了Fx出道的日子,为庆祝5个人出道成功,郑秀星早就安排好了大家的亲人来首尔一起见证她们的出道。后台中几人见到爸爸妈妈早就哭成一团,多年的努力与艰辛才换来出道的机会,其中的辛苦也只有自己和家人能体会到,郑爸爸和妈妈没有来现场,郑秀星作为家属来了。

 不过她跟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仍然礼貌地和几位长辈打招呼,秀晶开心的抱着秀星,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星星,我终于出道了,我离欧尼又进了一步。我今天的表演是不是很棒!”“对,我的晶儿是最棒的,以后也会更棒的。我和欧尼都希望你只要开心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后台视频公开后,郑秀星作为郑秀晶的二姐被大众们知道了,粉丝们发现这个好看的小姐姐居然是秀晶的二姐,不由的感叹郑家三姐妹都太好看了。甚至有人扒出了秀星的资料,知道了她是少年天才,年纪轻轻被保送首尔大学,绘画、钢琴、数学竞赛都得过奖,她在高中、大学所有的比赛视频还有获得荣誉几乎都被翻出来了。

 关键是人长的还好看,一时间粉丝们都希望她也出道,三姐妹组个团多好啊!郑秀星就没想过自己只不过在视频里出现了几秒钟,居然被网友们查出了这么多消息。不过她也不在乎,只不过是暴露了自己是郑家老二的身份而已,但是她没想到她要出国读研的消息也被爆了出来,这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可是她害怕被秀晶知道啊,谁叫她一直拖着没告诉秀晶这件事呢,本来想等秀晶出道了就告诉她,但是没想到被网友们爆出来,这下只能祈祷秀晶忙着舞台没时间看这些八卦了。

但是墨菲定律告诉我们,人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Fx在保姆车上休息,雪莉愉快的刷着手机,看着粉丝们的发的评论,偶然看见有发出了郑家三姐妹的简历表,她点开一看,感叹着秀星欧尼的优秀,

 “秀晶啊,你快看,这位粉丝真有趣,居然给你们三姐妹做了一张简历表,太搞笑了。秀星欧尼好优秀啊,一路跳级还得过这么多奖。”两人正凑在一起兴高采烈地讨论着,秀晶看见最后一行字‘目前已被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录取,10月将入学,攻读硕士学位’,笑容立马消失。

“我怎么不知道星星下个月要去美国读研?”雪莉感受到秀晶的情绪,立马关了手机。“秀晶啊,这都是网友们自己瞎写的,说不定是她弄错了。秀星欧尼怎么可能不告诉你呢?”虽然知道这是粉丝总结的,消息不一定正确,但是秀晶心里还是不安着,冷着脸坐在那一言不发,Amber听见两人的聊天后,拿出手机立刻给秀星发了消息,告诉她秀晶知道了这件事。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