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伊落

第六十五章

 自从跟秀晶姐妹两聊完后,郑秀星彻底放松了,每天变着法的准备充足的食物给两团的成员们。秀妍和秀晶已经把她要外出求学的消息告诉了大家,被少时的暴力姐姐们一顿收拾,这次连乖乖女小贤都趁机捏了捏秀星的脸蛋。秀星只好承诺每天提供大餐才哄好大家。

 时间很快就到了10月份,秀星已经收拾完自己的随身行李,一些不方便携带的吉他、画架以及其他生活必需品已经提前空运到美国。郑爸爸早就给她租好了一个两室一厅的房子,秀星看了也很满意,等去了以后再重新布置一下就可以了。看着自己的房间一下子空了,秀星心里也闷闷的,欧尼和晶儿以后回来看见也会难过吧。还好郑妈妈已经回韩国,有人照顾姐妹俩,秀星也就放心了。

“秀星啊,已经收拾好了吗?明天欧妈送你去机场。到了美国你要一个人住,欧妈真的是不放心,wuli秀星还没成年呢,我还是让你阿爸派个保姆照顾你吧。”郑妈妈轻轻抚摸着秀星的头。

“欧妈放心吧,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而且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上课,很安全的。更何况我可是跆拳道黑带,武力值很高,可以保护好自己。这两年要辛苦欧妈了。”“说什么傻话,照顾你们本来就是我的事,星儿才是最辛苦的。欧妈希望你可以在美国自由的生活和学习,不要总操心她们姐妹两了。体验属于自己的青春时光!家里面的事有我和阿爸,不用担心。”“好,我会的,谢谢欧妈!您早点休息吧,我去接欧尼和秀晶回家。她们一定要亲自送我去机场,我就跟全俊叔调整了她们的工作,把明天空出来了。”“你啊,就是太宠她们俩了,这两年我得好好管管她们。路上开车小心点啊!”

告别了郑妈妈,郑秀星开车去了公司。和秀满叔,Kenize欧尼道个别,收获了一堆的唠叨和叮嘱。又去自己的办公室查看了两个女团未来的工作安排和计划,今年可以称为少时之年,走过了艰难的2年过渡期,女团在韩国终于打开市场,也深入人心,这与她们九个人的努力和实力是分不开的,接下来就是整个亚洲市场。

还有fx刚刚出道,还在积攒人气中,秀星特别想让她们直接去中国发展,韩国这个饭圈,她真的是太讨厌了,但是又不得不依托这个体系,得让阿爸尽快在中国成立一家娱乐公司好对接她们以后的工作。

 很快郑秀星就收到消息,两团已经结束了今天的行程,正在一个练习室里等她。拿上剩下的苹果手机和ITOUTH就去找她们了,她在每部手机里都安装了定位软件还有防盗自毁软件,设定了紧急联系人,就是为了保护她们的隐私和安全。叮嘱完大家,看所有人的表情都很低落。

“嘿,大家收到礼物不开心吗?我只是出去上个学,又不是见不到了。我只是换个方式陪在大家身边而已,少时欧尼们好好准备年底的演唱会,fx好好练歌练舞,早日拿下一位。我会随时监督你们工作的!晚上请大家吃烤肉好不好,可以随便吃,想吃多少吃多少哦!”“韩牛也没有秀星做的饭好吃,很长一段时间都要吃不到了,我和秀英欧尼要是瘦了的话就怪你。”允儿眨巴着小鹿眼,噘着嘴说到,秀英在一旁点头应和着。

 “我已经让全俊叔给你们专门配了一个厨师。每天都会准备营养餐和充足的食物,不会让你们饿着的。行程会经过团队筛选,也会与你们商量。你们也要答应我不能落下学校里的课程。”“放心,我和Sunny会照顾好大家的。不是要去吃烤肉吗,大家收拾一下就出发吧。”泰妍欧尼一发话,大家都行动起来。小个队长越来越有威严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