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伊落

第106章

 秀晶听着那两人的聊天,刚想反驳欧尼替自己表明的态度,就感受到病床上的人似乎很难受,努力摆开了自己的手就要去挠脖子,酒精过敏导致秀星身上起了好多红疹,会伴随瘙痒,特别是被热水刺激后加速血液流通就更加痒了。医生叮嘱过千万不能用力抓,不然会红肿而且更痒。

 秀晶立马抓住了秀星的手,不让她碰自己的皮肤,没想到秀星由于发烧,体温升高加剧了过敏症状,虽然吃了抗过敏的药,但是代谢需要一定的时间。再加上发烧引起的头痛让秀星更加难受,被秀晶阻止动作后,床上的人开始扭动起来,为了防止输液走针,秀晶直接上半身趴在秀星身上,按住两只手,着急的喊着门边聊天的两人。

“欧尼,快来。我要按不住星星了!”两人立马扑到床边,终是秀妍快了一步,抱住秀星的头,“秀晶来这边按住星儿输液的手,Ning,麻烦你打一盆凉水来。医生刚说了要是星儿忍不住就只能先靠物理降温减轻痛感和瘙痒。”两人立刻行动起来。

  秀妍一边给秀星按摩头部,一边轻轻地在她耳边说着话,“星儿乖,欧尼在这呢。欧尼摸摸头,就不疼了啊!”秀星迷迷糊糊的听到欧尼的声音,感受到熟悉的按摩手法,意识有些清醒,“欧尼,我头好疼啊,浑身骨头都疼还痒,晶儿你看看是不是有蚊子咬我了,帮我挠一下。”秀晶抬头忍住要溢出的眼泪,只是用一只手隔着衣服轻轻捏了捏秀星脖子。

宁钰在一旁准备好一条湿毛巾放在秀星额头上,另一条开始擦拭着身上起红疹的地方,整个胳膊,脖子,胸口,腿上全都是密密麻麻的红疹,宁钰也吓到了,只能解开秀星的衣服,一遍遍的用毛巾物理降温,等待着药效发挥作用,在三个女生的努力下,秀星感到没有那么难受后终于又睡过去了。看着秀星一直皱着眉,秀妍用手慢慢抚平,在耳边轻轻落下一个吻,“星儿好好睡吧,我们陪着你呢!”

折腾了几个小时,三人都累了。“秀妍,你和秀晶在陪护床上睡一会儿吧,我在沙发上坐一会儿就行。秀星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天亮你们还有活动,需要好好休息。”宁钰说的有道理,她也没再坚持,拉着秀晶一起睡下了。天刚蒙蒙亮,就有医生和护士来送药还有今天的点滴,三人都醒了过来,等医生给秀星检查过后,秀妍立马询问结果,

 “病人已经不烧了,过敏症状也在好转,今天输液完就可以回去休息了。抗过敏的药继续吃,直到身上的红疹散去之前不要洗热水澡。这几天吃的清淡一点,多喝蜂蜜水可以加速代谢!”记下医生说的注意事项,几人才放下心。刚好文文和Amber听见了,就出去给大家买早点。

经过一晚上的休息,秀星也醒了过来,看着陌生的房间,闻着消毒水的味道才知道自己在医院里。“欧尼。我又发烧了吗?”秀妍立马来到床边,扶着秀星坐起来。“星儿,我不应该让你喝酒的。医生说你这次是急性酒精过敏,以后你都不要喝酒了。”“不应该啊,我以前做实验的时候经常接触酒精,没有这么强烈的反应啊。”秀星看着胳膊上红红的疹子,她也是才知道自己居然是这样的体质,“你体内缺少乙醛转化酶,大量的酒精不能转化为乙酸排到体外,因此造成乙醛中毒。如果一下喝大量酒就容易过敏。”宁钰在一旁解释道。

“我果然不是欧尼的亲妹妹,居然是这样的体质,以后不能经常陪欧尼喝酒了。”“你瞎说什么?给我好好休息。从小你就爱运动,练拳击,练跆拳道,是我们三个里运动神经最发达的,也是生病最少的。可是每次一发烧却是症状最严重的,你以为我不知道是因为你在婴儿时期被冻的留下了病根吗?以后你给我少逞强,别以为自己年轻就不在乎自己身体,我们不在你身边的时候就靠Ning盯着你了!”

“欧尼,你同意我和钰姐交往了吗?”“我有什么资格反对呢?你开心就好。我的态度不代表秀晶的。你自己问她吧!”秀星紧张的看着秀晶,秀晶面无表情的点了下头,她现在还没弄清楚自己对星星的感情,也不想让星星不开心,而且只是女朋友而已。秀星得到了最在乎的人的支持,终于放下心,这下对钰姐也有交代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