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伊落

第107章

SM公司在LA的活动也结束了,几天后众人再次分开。秀星也继续在哥大完成自己的学业,时间过的很快。2011年少时成功的进军了亚洲各个国家,年底也要进军美国市场了。秀星也在准备在明年推出的小分队计划也开始了,郑氏姐妹和组合TaeTiSeo。

 她自己在美国这一年多时间也和小伙伴们顺利毕业了,通过投资收购了一家快要倒闭的生物公司和香水公司,开始研究自己的化妆品,香水系列相对简单,也好打开市场,在世界流行中心的纽约想火起来很容易。哥大的同学就是第一批用户,这些同学进入社会大部分都是从事金融行业,薪资阶层都还不错,还可以起到免费宣传的作用。

8月份北京有一个化妆品展览会,郑秀星想打开中国大陆的市场,需要提前了解市场行情,所以要出差一段时间。本来宁钰要陪她一起去的,但是香港的一家公司的投资需要她去坐镇,秀星不放心宁钰一个人就让肖璐陪她一起去了。晚上两人在公寓各自收拾着行李,最后宁钰不放心给秀星又检查了一遍,看着蹲在地上仔细翻看行李箱的人,奇怪钰姐一晚上都没怎么和她说话了。上前牵起某人抱在怀里,轻轻的吻着怀里人的侧脸和脖颈。

“钰姐,你不开心吗?你都一晚上没理我了。”“你为什么让肖璐跟我一去香港?”“她在工作上可以帮你啊,而且对香港也熟悉,会玩也能谈判,有这样一个工作伙伴和免费的保镖干嘛不用?我看她可开心能跟你一起出差了!”“她那么开心,你不知道为什么吗?”宁钰提高了自己的音量,她对秀星无所谓的态度真的生气了,秀星明明知道肖璐喜欢她,可是还让肖璐进入了自己的团队,两人还成了好朋友,这次居然还让她陪自己出差。

“那是因为我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我没法阻止别人喜欢你,因为我的钰姐那么优秀,有人喜欢你太正常了。我只能保证我们之间的感情不变,让我的钰姐眼里心里只有我。”“那你呢?你的眼里心里都有谁?”“钰姐,你不相信我?”秀星皱着眉,很诧异的问道。把怀里的人转了身,注视着她,她在反思自己哪里做的不对,居然会让钰姐怀疑自己对她的感情。

“我的心很小,只装的下我爱的人。不过让你没有安全感肯定是我哪里没有做好,对不起,钰姐。我比较笨,你告诉我好不好,我一定改。你不喜欢的话,我让文文陪你去香港,你一个人去那我不放心。”

“好啦,我没有怀疑你。跟你开玩笑的,都定好的行程就别改了。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赶飞机呢。”宁钰又恢复了平时温和淡雅的模样,秀星从她脸上实在看不出来什么异样,两人在一起快一年了,一直很和谐甜蜜,无论是学习,工作,生活都很合拍也没吵过架,身边的朋友都很羡慕她们默契和感情。

宁钰离开房间后,秀星自己也琢磨不出什么来。一个电话打给了于文文,她得找个人咨询一下。“文哥,你回加拿大了吗?”“没有啊,之前有乐队演出,我一直到处跑,刚歇下来。怎么了?”“你要是没什么事的话,陪我去北京出个差吧!明天就出发,我给你买票,食宿全管。你马上收拾行李啊!”没等于文文拒绝,秀星噼里啪啦就定好了行程,挂了电话。于文文看着暗下去的手机,莫名其妙的就被安排了,不过她也好久没回国了,能蹭吃蹭喝也不错,随即开心的收拾起东西来。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