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伊落

第108章

  随着飞机的降落,郑秀星和于文文在北京机场汇合了。“你可真是到哪都背着你的吉他啊!这次可没机会给你撩妹!”“这是吃饭的家伙,当然得随身携带了。你还没跟我说为什么要来北京呢?”

“是我工作上的事。来参加一个展会了解市场,如果有合适的也可以看看合作的机会。”

“不是,那你叫我来干嘛?这方面我也不懂啊。”“是不是好朋友了。我就是有点问题想问问你,反正你闲着也没事,让你免费来旅游还不乐意啊!”

“行行,我说不过你。有什么问题你能难倒你啊?”于文文盯着眼前的烤鸭,已经完全不在乎郑秀星让自己来的目的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钰姐好像最近不开心。但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问她也不说。”

 然后郑秀星就把最近发生的事和这次出差的安排还有昨晚的谈话都告诉了于文文。于文文难得放下了筷子,“你这一年恋爱是白谈了吧!钰姐是觉得你不在乎她,谁会安排情敌陪自己女朋友一起出差!你是过分自信还是傻啊!你一点都不担心钰姐会喜欢上肖璐吗?那个女生也很优秀啊,对钰姐也很好。”郑秀星皱眉思考了一阵子,她确实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钰姐会喜欢上肖璐吗?

“说实话,我没想过这个问题。我们感情很稳定,我相信钰姐不会的。”“感情的世界里没有那么多理智,而且变数很多的,有很多人谈了很多年也会分手,移情别恋的多了去了。我有时候都怀疑你们是不是真的情侣,你们确实很合拍,就像是soulmate,但缺少了恋人的感觉。还不如你和西卡在一起的感觉好呢。”

哎,太难了。郑秀星暂时放下这个问题,等忙完这边的事再去香港陪钰姐吧。接下来的几天,秀星都在逛展,寻找着合作的机会,也去了一些公司参观。于文文则背着吉他和相机逛起了北京。结束了展会后,郑秀星终于有时间放松一下,于文文拉着她去了后海的一家酒吧。

“这几天我逛了好多家酒吧,这个氛围我最喜欢也比较符合你的品味,最重要的是每晚的演出都很棒。老板跟我说今晚这支乐队很不错,虽然组的没多久在圈子里还挺出名的,两人都是北大的高材生。”   

 “哇喔,可以啊。在中国的高等学府里玩乐队,肯定很厉害。期待一下!”“呐,给你点的气泡水,慢慢喝啊!乖宝宝!”“你好意思嘲笑我,你不也是一杯倒嘛!”“最起码比你强啊!不用进医院。”“我那是意外,医生说我能喝的。少喝点就行。”

随着两人的斗嘴,演出也开始了。主唱是一个长发高个子女生,穿着吊带裙很漂亮,没想到唱的是爵士,慵懒性感的嗓音很是吸引人,旁边伴奏的男生个不是很高,但是吉他实力很好,两人配合的很好。

“我喜欢她的声音,很有特点。爵士还是有点小众了,能成立这个组合,我佩服他们的勇气。你们学校不是爵士很厉害嘛?感觉怎么样?”两人就演唱的方式,歌曲的改编,吉他弹奏方面开始探讨了起来。

“等他们表演完要不要认识一下?”“当然了。我对他们很感兴趣,一定要交个朋友。”台上的两人表演完后,得到了下面观众热烈的掌声,于文文鼓的最起劲,郑秀星赶忙上前拦住了准备离开酒吧的二人。“你们好,我特别喜欢你们刚才的演出,可以交个朋友吗?我叫郑秀星,她是于文文!”高个女生看清这次拦住自己的是两个漂亮女生,戒备心放下了一半,看着两人的穿着虽然很低调却是大牌,应该是两个富二代?还是不要跟这样的人扯上关系吧。

“不好意思,我们还有其他事要处理。”“我们不是坏人,我也是学音乐的,爱玩乐队,你的吉他谈的很好。”还是得靠文文的专业,一顿分析演奏技巧后,成功吸引了那个男生的注意力,这个时候郑秀星也递上了自己在SM公司的名片,上面写的是SM公司的创作人以及理事。女生看着手里的名片惊讶的打量着眼前的人。“你是韩国那个很厉害的SM公司的词曲创作人?你有几首歌的编曲我特别喜欢。我叫刘恋,他是杜凯。”“很高兴认识你们,我们去包间聊会天吧!”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